Saturday, January 01, 2005

cute things~ 2.0.0.5 new year greeting~

相信 在寒冷的 冬天
没有 我的 祝福
您也一 样 的快乐
有 了我 的问候
您 会 更 加 幸 福
虽 然 相 隔 千 里
我 依 然 能够看到
您 的 微 笑
充 满 快 乐
美 好 的 新 年 夜
我 为 您 祝 福
我最亲 爱 的朋友
元旦·快乐
2005年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Kuala Lumpur,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Love chemistry. Love to write. Simple and easy.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