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05

2月13日

今天,早上10点56分左右起床。然后躺在被上看数学。然后看藤井树的小说《这城市》……我爱看小说。买了这本半年,却还没开始看。今天终于开始看了。我发现自己真得很喜欢藤井树的手笔。他,仍然是我的偶像……拍了张那本书的照片……
我又去后山跑步了。一个人。感觉真好。只跑了1.5公里,流汗了。哈哈。好久没有流汗的感觉。然后我脱掉外套,外面的气温应该是2度,算还好,不太冷吧。我只穿这一套短袖的衣服和运动裤,靠在一个柱子上,望着蓝天,觉得一切好美好美。一个人,静静的坐着看天空,蓝天的美,比不上夜空美。多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在那里看星空。然而,晚上一个人,是没可能到哪里去。想想,又好像不是没可能。或许过了冬天,我会。我吹着冷风。或许是因为刚运动,感觉不到冷。或许是因为被冷风吹得麻痹,所以不冷。
跑完步,买了一罐自己最爱的香蕉味牛奶喝。真好喝。喝下去,有一种幸福的感觉。我,突然好幸福。
今天的路程,走到现在,下午6点25分。我,在7点要开始念书了。明天是情人节,要送自己什么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Kuala Lumpur,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Love chemistry. Love to write. Simple and easy.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