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05

今天,只睡了4个小时,却十分精神。9点上课,12点放学,去剪头发。拨电话,和阿姨聊天……挺开心。突然,想运动,去后山跑步。原来运动,能让我更轻松。今天,很冷。我不懂自己是开心,还是伤心,还是没有感觉。只知道自己,活得充实。
恋爱的感觉……
或许要等到我遇上……
我才会懂吧……
也或许我懂……
却不想去了解……
蓝色对我来说,
是很美……
我喜欢蓝色的天空……
然而,
我还是比较喜欢……
有星星的夜空……
总觉得当一个人,
喜欢自己,
我,会对那个人反感……
或许,
我不喜欢……
被喜欢的感觉……
只喜欢……
自己去喜欢的感觉……

现在,
不了解自己的我,
只有等自己,
慢慢的了解自己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Kuala Lumpur,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Love chemistry. Love to write. Simple and easy.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