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2, 2005

翅膀

听着我喜欢的《翅膀》…
今天,我过得好吗?嗯。还好。虽然有点冷,依然过得很好。这几天会很冷,可是冬天,终于都要过了,我是这么想。或许我已经冷到麻木了。或许因为冷,我失去了感觉。我只懂,很冷。
过了这个冬天,我就要离开那个温暖的language center。我不爱读韩文,可是我很喜欢那个地方,很喜欢那些日子。离开了那里,我不懂自己何时会再回来。像我离开了家,回去时,总有好多的变化。就算哪个地方不变,我依然会随着日子改变。我在长大。长大的过程是这样的吗?嗯……我觉得是。
最近想家,或许是因为冷,或许是因为生病,或许是因为春节快到了。我不懂,就有一股冲动很想回家。然而,我却只能告诉自己,我长大了,不能留在那个暖窝里。是的。我要懂得照顾自己。不要再那么以来了,懂吗?……嗯……
听着林俊杰的歌。每次都是这样,因为他的歌,我总觉得自己回到从前。今天回家途中,抬头望望,觉得天上星星很多很多,好漂亮。好想念那些看星星的日子,和朋友在一起,那时的自己多开心。想着,我不懂是开心吗……自己笑了。冬天过了,春天没那么冷,可以自己去看星星。我是这么想,可是不懂能不能做到。我不懂。我,不是住在过去的一个人……然而,我喜欢回味过去。虽然有点苦,可是苦中却有那么一点点的甜味。我很满足了。
老实说,我还是很希望自己有机会上大学。我写的故事,都是我对自己前途的憧憬……上不到大学,或许我会写不完小说。我,这么想过。啊!我,还是那么幸运吗?我不懂……希望是。
今天是2月2日了,我没有打电话给丝婷说生日快乐,我也不懂为什么。
我很希望时间冻结在快乐的日子里,冻结一切一切,如果可以的话。
可是,是不可能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Kuala Lumpur,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Love chemistry. Love to write. Simple and easy.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