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7, 2005

早安!现在是早上11点14分,我就快要上学了。信,还没有去寄。我想等戏去寄掉它~嘻嘻!真不好意思,我的朋友久等了!今天,依然听着t.o 的歌~我觉得听了很有精神……就是让我有阳光的开始今天的路程。今天是在language center上课的最后一天,过了农历新年,就是考试了。考完试就要开始念major,或许那时候会比较辛苦哦!怎样都好!加油哦!一定行!我信自己!
今天的天气冷吗?管它!它冷有关我屁事……哈哈。开玩笑,我是真得很怕很怕冷的……因为冷让人发抖,又让人迟钝。真的很不好。期待着夏天的阳光~哎呀!好想念你哦,夏天~为什么你还不来啊?春天太干燥,我不是很喜欢。有人说春天是恋爱的季节,我却不那么觉得。真的不~也不懂为什么……那只是好像失去了生命之后的另一个生机的开始……不是吗?
冬天~886~不要再见了~雪,想念我的话,来夏天找我吧!嘻嘻!
今天的一天,刚要开始!出发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Kuala Lumpur,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Love chemistry. Love to write. Simple and easy.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