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4, 2005

不懂

今天是星期五。凌晨2点21分……
今天是-2度,还不太冷。前几天下了一场雪,那场雪好美好美。雪花在空中飞翔……好自在。看了,我的心情都好了一半。那天下雪,可是没有学的痕迹。雪,降到地上就消失了……那天-20度。春天不远了,今天是2月4日,进入春天了。虽然还是那么冷……希望春天,会很好。春天,是个希望。然而,我却是多么的期待夏天。
最近,有一个网友,误会了我的话,不和我说话了。我很讨厌别人让自己觉得内疚……我,不懂自己应该做什么。 他上网,看到我在,发了一封让我更内疚的短信《你在?那我闪啦!》因为我而不上网?我做错了什么事啊?算啦!结果我发了一封邮件给他,希望他不再误会下去。我,只会解释一次,那是我的原则。算啦!如果他还是如此。
听着张敬轩的格。2点30分……我在这里,不想睡觉。不懂自己要做什么,就来贴东西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Kuala Lumpur,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Love chemistry. Love to write. Simple and easy.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