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05

情人节?

情人节不关我事。今天在学校拍毕业照。不是大学毕业照,只是语文过程毕业照。一年半,已经一年半了。时间真的是那么残酷,就那么快地将把我在那里的一切化为回忆。以后,我都不会去那里,除了去看老师们。我,在那里上课的梦~早就碎了。然而,我的梦,没有碎。因为我有新的开始。人生的路,总不是一条的。不一定要走那条路,才能成功;也不是每个走那条路的人,成功。
今天情人节,我想买东西给自己,可是最终,不懂自己要什么,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香蕉味牛奶。 就是照片那个。虽然没有昨天哪个的包装美,价钱便宜150won。其实不在乎价钱,我喜欢这罐的味道。买了牛奶,我上后三去拍照。已经很夜了,虽然有路灯,却少不了那阴沉沉的感觉。一开始我不太敢上去,毕竟是一个女生。可是那时候,有个大概小我一两岁的男生走了上去。所以我乘机跟着他上去。那个人去跑步,我,去拍照。在上面吹冷风。好自由!我在山上喝牛奶。嘻嘻,就是这样,香蕉味牛奶更好喝!我在想,马来西亚没有买这种牛奶,以后回去就没得喝了。那个男生先跑下去做别的运动,我发现没人了,就下山回家。
这是我的一天。情人节快乐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Kuala Lumpur,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Love chemistry. Love to write. Simple and easy.

Powered by Blogger